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雲南宜良4萬余師生參與文明校園評選工作

2021年10月27日 10:17:03 來源: 昆明日報

  2021年宜良縣文明校園推薦評選工作在宜良縣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的指導下穩步、扎實、有序地推進展開。全縣中小學校、中等職業學校、公辦學校、民辦學校共計89所學校參加評選,參與率達100%,參與師生人數達4萬余人。

  各學校結合本校實際,開展了“我是小小勞動者”“新時代好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一係列的主題班會、校園劇、演講比賽等形式多樣的校園活動。讓學生在活動中體驗、感悟文明行為、文明語言,讓學生體會文明對個人、集體、校園和社會的影響,使孩子們從小將“文明”根植于內心,在“文明”中健康成長。

  截至9月16日,共收集到文字材料163篇、圖片600余張、視頻70個,從多角度展現了各學校文明校園工作的開展情況,為宜良縣各學校文明校園的創建積累了大量的資料,為各學校參與評選市級“文明校園”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宜良縣文明辦將對申報文明校園創建的學校進行資格審核、現場測評後,確定擬表彰名單,並上報宜良縣文明委研究決定後給予表彰。(任翊翔 鄧瑩)

[責任編輯: 陳曉陽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7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