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3 12/27 08:58:15
來源:新華網

雲南尋甸:小果子結出鄉村振興大産業

字體:

  時下正是獼猴桃採摘上市的時節,在雲南省昆明市尋甸縣鳳合鎮的獼猴桃産業基地裏,一顆顆獼猴桃綴滿枝頭,工人們正在地裏忙著採摘。

  鳳合鎮楊家灣村因地制宜發展獼猴桃産業,積極引進昆明晟瑞果蔬種植有限公司,以“黨支部+公司+合作社+農戶”的模式推進獼猴桃種植,流轉土地3700畝,發展生態有機獼猴桃種植2200畝,帶動村集體年均收入17.6萬元,吸納當地農戶就近務工,帶動農戶增收。(完)(尋甸縣融媒體中心)

航拍尋甸縣鳳合鎮獼猴桃産業基地(資料圖)。新華網發(尋甸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航拍尋甸縣鳳合鎮獼猴桃産業基地(資料圖)。新華網發(尋甸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成熟的獼猴桃(資料圖)。新華網發(尋甸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打包好的獼猴桃(資料圖)。新華網發(尋甸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工人分揀獼猴桃(資料圖)。新華網發(尋甸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一顆顆獼猴桃挂滿枝頭(資料圖)。新華網發(尋甸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糾錯】 【責任編輯:范芳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