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3 08/13 09:16:45
來源:新華網

雲南蒙自:全民健身,為幸福生活添彩

字體:

  近日,以“全民健身,繪就幸福生活”為主題的蒙自市2023年“全民健身日”係列活動暨體育消費節,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舉行。據介紹,本次活動已經陸續舉行了山地自行車邀請賽、籃球賽、熒光夜跑、啦啦操比賽等賽事,各類賽事活動將持續到11月份。

  活動期間,還設置了武術表演、健美操表演、啦啦操少兒精英賽等精彩的展演活動。同時設置了體育商品銷售、餐飲、文創等40個展位,在滿足市民體育消費需求的同時,以體育活動為龍頭,帶動體育培訓及器材銷售等相關産業的發展。隨著活動的深入開展,全民健身觀念深入人心,全民健身、人人參與的運動熱潮正在蒙自大地上涌動。(完)(蒙自市融媒體中心)

熒光夜跑活動現場(8月6日 攝)。新華網發(馬秋菊 攝)

體育消費節夜市(8月8日 攝)。新華網發(涂文梅 攝)

山地自行車邀請賽現場。(8月5日 攝)。新華網發(楊子傲攝)

山地自行車邀請賽現場,參賽者抵達終點(8月5日 攝)。新華網發(楊子傲攝)

啦啦操比賽現場 (8月7日攝)。新華網發(柯江琪 攝)

”輪椅跑者“參加夜跑活動(8月6日攝)。新華網發(杜孟霓 攝)

【糾錯】 【責任編輯:丁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