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種植牙治療過程長?即刻種植可縮短時間

資訊 2022年11月15日 16:56:12 來源: 昆明柏德口腔醫院

  眾所周知,種植牙好處不少,但很多患者對種植牙治療時長有顧慮。那麼種植牙治療過程需要多長時間?

  昆明柏德口腔南亞院區種植院長馬丹軍介紹,正常情況下,傳統種植手術直到戴上牙冠,下頜需要3個月,上頜需要4個月。第一階段,醫生會植入一個或多個植體,讓周圍骨頭愈合。3—4個月後,醫生將再次打開牙齦進行第二階段治療,通過取模、送加工廠、選擇合適基臺、牙冠等標準步驟後,基本上兩周就能擁有新牙齒。此外,還有一種方式是即刻種植,即拔牙後即刻植入植體。這種方式利用骨頭自愈過程,可以讓植體與骨頭更快結合,因此可節省一些時間。

  馬丹軍提醒,在牙齒發炎等特殊情況下,建議患者最好選擇傳統方式種植,這意味著患者在拔牙後需等待2—3個月直至骨頭完全愈合,才能進行種植。(完)

[責任編輯: 康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76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