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范光忠:高度近視患者可嘗試選擇ICL晶體植入術矯正近視

資訊 2022年11月09日 10:39:40 來源: 昆明普瑞眼科醫院

  近年來,高度近視人群近視率上升,不少人想通過近視手術矯正視力,擺脫眼鏡束縛。

  昆明普瑞眼科醫院院長范光忠介紹,ICL晶體植入術是高度近視人群近視矯正的方式之一,其將一種“矯正近視的超薄微型鏡片”放置于眼後房間隙,以此矯正近視。與傳統近視手術相比,ICL晶體植入術是做“加法”的手術,且具有可逆性,即ICL晶體可以永久性置入眼內,後期也可以在必要時取出,不會引起眼內或角膜結構改變。

  范光忠表示,ICL由特殊材料制成,可以與眼內結構有機結合,晶體不會被識別成異物,不會産生排異反應,並且晶體固定在眼內保持靜止狀態,不會産生不適或異物感。患者術後需遵醫囑定時復查,養成良好用眼習慣。(完)

[責任編輯: 康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74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