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中國泌尿外科線上學術會議舉行 助推泌尿外科發展

資訊 | 2022年09月28日 15:33:19 | 來源:雲南結石病醫院

  近日,中國泌尿外科學術雲平臺“惟泌結石學院”第93期線上學術會議舉行,國內泌尿外科專家分享研究成果、交流學術理論。

線上會議現場(9月23日攝)。雲南結石病醫院 供圖

  在雲南結石病醫院線下分會場裏,泌尿外科醫生們也認真聽取專家報告及經驗分享,共同學習、探討學術前沿動態,共推泌尿外科學術發展。雲南結石病醫院泌尿二科主任馮波與一科主任黃麗娟分別就軀體嚴重畸形患者上尿路結石手術方式選擇與泌尿外科結石手術前沿技術展開討論。

馮波做學術交流(9月23日攝)。雲南結石病醫院 供圖

黃麗娟參與交流(9月23日攝)。雲南結石病醫院 供圖

  黃麗娟表示,輸尿管軟鏡和經皮腎鏡是泌尿外科結石手術的前沿技術,也是目前開展最多的手術,這為廣大結石病患者在治療手段上提供了更多選擇。泌尿外科作為雲南結石病醫院的重點學科,未來,團隊將繼續推廣和應用泌尿外科微創技術,同時,通過團隊的共同努力,助力學科發展。(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邵維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6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