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省慢性創面修復名醫工作站首期公益講堂開講

2022年08月30日 16:23:30 | 來源:昆明皮膚病專科醫院

  為讓更多中老年人了解和治療糖尿病及糖尿病足,日前,由雲南省整形美容協會主辦,雲南省慢性創面修復分會、昆明皮膚病專科醫院承辦的“關愛糖尿病足 走健康人生路—雲南省慢性創面修復名醫工作站首期公益講堂暨老年性糖尿病足防治科普與規范化診療線下義診活動”在昆明皮膚病專科醫院舉行。

科普講座現場(8月27日攝)。昆明皮膚病專科醫院 供圖

  本次活動邀請雲南省慢性創面修復分會會長及慢性創面MDT門診創建者許曉光為近百位中老年人科普糖尿病及糖尿病足的預防與控制,並為已出現糖尿病足、血管性潰瘍、痛風石破潰的老年患者進行治療。此外,活動還通過發放宣教手冊,提高中老年人對疾病預防、治療的認識。

  許曉光介紹,今年3月19日,許曉光創面修復名醫工作站在昆明皮膚病專科醫院成立,並在全省范圍內開展學術巡講工作,逐步將規范、科學的創面治療手段進行推廣,從基層培養起更多專業的創面治療專科醫護人才。同時,工作站將專家資源與愛心公益並行,以減輕患者痛苦、提高患者生活品質為已任,為雲南省慢性創面修復診療作出貢獻。(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3131065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