攢勁新疆我來説——2023新疆導遊大賽頒獎盛典落幕-新華網
2023 05/29 18:10:50
來源:新華社客戶端

攢勁新疆我來説——2023新疆導遊大賽頒獎盛典落幕

字體:

  新華社客戶端烏魯木齊5月29日電(記者馬嘉帥)28日,攢勁新疆我來説——2023新疆導遊大賽頒獎盛典在吐魯番交河故城景區舉行。
頒獎典禮現場頒發了“最佳人氣獎”“最佳講解獎”“最佳形象獎”,並為獲得超級導遊、金牌導遊、銀牌導遊、銅牌導遊的選手頒獎,同時,揭曉了獲得“網絡宣傳大使”的選手名單。

頒獎典禮上獲獎的導遊們。(新華社記者 馬嘉帥 攝)

  “導遊隊伍是新疆文旅資源宣傳推介的重要媒介和中堅力量。大賽參與面廣,影響力大,為全區導遊隊伍搭建了比拼技能、提升服務、展現風採、傳播行業正能量的舞臺,全面激發了廣大從業人員愛崗敬業的積極性和鑽研業務的創造性。”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徐銳軍在致辭中説。

  2023新疆導遊大賽由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主辦,旨在以此為抓手,促進導遊從業者積極提升業務水準、提高職業素養,展現導遊行業形象風採,講好新疆故事。(完)

【糾錯】 【責任編輯: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