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特變電工:立足資源稟賦區位優勢 打造本土高新技術企業

作者: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2-09-24

  9月19日至22日,以“共商、共建、共用、合作向未來”為主題的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在新疆烏魯木齊舉辦,新疆本土高新技術企業也攜産品亮相,展成果、覓商機。特變電工受邀參展,集中展示其引領全球電力傳輸技術低碳智能發展的係統解決方案、硅基新能源綠色迴圈經濟産業鏈全係列産品、鋁基新材料綠色迴圈經濟産業鏈全係列産品。

  特變電工以“同心同行 零碳未來”為主題,圍繞為全球能源事業提供綠色清潔解決方案、為國家“雙碳”戰略貢獻新疆方案和新疆智慧、全球卓越的綠色智慧能源服務商、共建“一帶一路”、鋁基新材料産業的技術引領者和全球供應商、面向未來六個部分進行展覽。

  此次參展,特變電工首次展示了±800千伏幹式直流套管的實物展品,也是特變電工自主研制的國內首支、攻克我國重大裝備關鍵核心組部件“卡脖子”技術的重要産品。

  本屆亞歐博覽會期間,特變電工簽約項目23個,簽約金額670億元。(周倩)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