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訂單5.32億元 新疆農産品(長沙)交易會收獲頗豐-新華網
2023 05/31 12:11:23
來源:新疆日報

簽約訂單5.32億元 新疆農産品(長沙)交易會收獲頗豐

字體:

  5月26日至30日,新疆農産品交易會在湖南長沙舉辦。本屆交易會上,300余種新疆名優特農産品集中展示推介,共落實簽訂農産品銷售和意向訂單5.32億元。

  本屆交易會參展産品涉及精品林果産品、農畜産品、葡萄酒等多個領域,超過九成的參展産品為“兩品一標”獲證産品,充分展示新疆農産品“綠色、營養、美味、健康”的品牌形象。

  喀什疆果果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銷售經理彭琴説,企業研發的新品榴蓮味巴旦木仁和草莓味巴旦木仁特別受到消費者的喜歡,本屆交易會共簽約近1200萬元,公司今年在長沙的銷售額有望突破2000萬元。

  “兩個電商平臺做直播帶貨,兩分多鐘銷售3噸紅棗等特色農産品。”阿拉爾市邊疆紅果品農民專業合作社理事長尤良英説,接下來,合作社會跟電商平臺深度合作,參與今年年中的促銷活動,目前已與4家單位簽訂了合作協議。

  近年來,全國多地已連續舉辦了多場新疆農産品交易會,充分展示新疆農業農村發展的新成就,為農牧民持續穩定增收拓寬渠道,新疆農産品品牌形象得到了各地消費者的廣泛認可和青睞。

【糾錯】 【責任編輯: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