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馬興瑞赴基層邊防哨所看望慰問一線官兵

作者: 王興瑞    來源: 石榴雲/新疆日報    日期: 2023-05-01

    “五一”國際勞動節前夕,自治區黨委書記馬興瑞于4月30日來到阿勒泰地區哈巴河縣,圍繞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深入一線哨所調查研究,看望慰問基層部隊官兵,向他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願。

  白哈巴邊防哨所位于祖國西北角,有“西北第一哨”美譽。馬興瑞來到哨所,親切看望一線部隊官兵,同他們深入交談,走進連史館和官兵工作學習場所、餐廳等,察看他們的學習、工作、生活情況。馬興瑞説,一線官兵長期駐扎在祖國邊境線,爬冰臥雪、不畏艱苦,鬥嚴寒、戰酷暑,用赤膽忠心守護邊防安寧和人民幸福,你們辛苦了。向長期以來為保衛祖國安全、守護萬家安寧作出貢獻的邊疆基層官兵致以崇高敬意。

  馬興瑞希望一線部隊官兵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決執行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部署要求,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繼續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錘鍊良好精神風貌、過硬軍事素質、頑強戰鬥作風,不負重托、不辱使命,守護好祖國邊境線,守護好各族群眾幸福生活。馬興瑞叮囑有關負責同志,要全力支援國防和邊防建設,滿腔熱忱為廣大官兵排憂解難,不斷開創新時代雙擁共建工作新局面,為在新時代新征程建設美好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