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時代新疆幹部大講堂”舉行專題講座

作者: 王興瑞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3-04-25

“新時代新疆幹部大講堂”舉行專題講座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馬興瑞王國生出席

艾爾肯·吐尼亞孜李邑飛張春林出席 何忠友主持

  為深入貫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于主題教育決策部署,教育引導全區各級領導幹部全面學習、深刻領會、準確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4月24日,“新時代新疆幹部大講堂”邀請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研究室副主任沈傳亮作專題講座。自治區黨委書記馬興瑞,主題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導組組長王國生出席。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政委李邑飛,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張春林出席。自治區黨委副書記何忠友主持。

  講座緊緊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從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百年大黨面臨新情況等角度,係統解讀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創立發展的背景和條件。從“十個明確”“十四個堅持”“十三個方面成就”等方面,深入分析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主要內容、科學體係和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講座既有係統深入的理論解讀和闡釋,又有大量翔實鮮活的案例和分析,集中闡述了我們黨不斷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的理論自覺、不斷譜寫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篇章的理論品格,為全區各級領導幹部上了一堂全面生動、係統深刻的主題教育輔導課。

  中央第十五指導組成員,自治區黨委、人大、政府、政協、兵團領導班子成員,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自治區人民檢察院負責同志,自治區黨委各部、委領導班子成員,自治區各部門和單位主要負責同志,自治區主題教育辦公室全體人員等在主會場參加。專題講座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舉行,各地州市、縣市區和兵團機關、各師市、團場設分會場。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