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消博會新疆日活動簽約4.47億元

作者: 黑宏偉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3-04-12

  11日上午,新疆交易團在第三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上舉辦新疆日活動,集中簽約8個代表性項目,簽約金額4.47億元。

  目前,新疆交易團在本屆消博會已累計簽約項目24個,簽約總額近10億元,涉及紡織服裝、農産品食品及醫藥等領域。

  新奇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疆日活動中簽訂了關于西帕依牙膏等以及品牌運營的合作協議,簽約金額1.2億元。“我們希望通過簽約項目實現一二三産聯動,把品牌價值更好發揮出來。”該公司西帕依品牌主理人陳歌表示。

  在新疆日活動上,新疆交易團還開展了新疆棉紡織企業專場推介活動。工作人員將一朵朵玫瑰花樣式的“小棉花”送到觀眾手中。

  廈門參展商陸星宇收到“小棉花”後立即發了微信朋友圈。“近年來,新疆棉花産業發展迅速,在新疆館我看到了很多用新疆棉花制成的服飾都很不錯,作為在外地工作的新疆人很驕傲,也在積極尋求與家鄉企業的合作機會。”他説。

  深圳客商黃靜紅看中了新疆棉制作的紡織品。“以新疆棉花為原材料制作的毛巾、棉被品質非常好,我和幾家新疆企業互留了聯繫方式,有機會我想在新疆投資。”

  活動中,新疆參展商代表向國內外消費者和全球客商推介來自新疆的棉花消費精品。溢達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自1995年起便與新疆棉結下了不解之緣。“無論是利用太空育種技術培育出優質棉籽,還是在新疆建立智能化棉紡廠,我們始終深耕新疆,堅定致力于與新疆棉共同成長。”溢達十如仕運營總監蔡崴介紹,後期企業將繼續加大科技投入,延伸棉花産業鏈。

  據悉,新疆日活動將持續兩天,除新疆棉紡織企業專場活動外,還將開展新疆優質農産品、旅遊資源和文創産品等主題推介活動。

[責任編輯: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