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兵旅自駕遊營地運營管理有限公司舉行産品發布會

作者: 馬嘉帥    來源: 新華社客戶端    日期: 2023-04-03

  1日,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文化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新疆兵旅自駕遊營地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在新疆遊客集散中心舉辦自駕遊産品發布會。

  兵旅自駕遊公司可為自駕遊者提供車輛租賃、旅遊地接、文旅活動組織與策劃等服務,將為促進自駕運動和自駕遊事業發展、推動旅遊消費發展、拉動經濟增長發揮重要作用。

  發布會上交付的部分用于自駕遊租賃的車輛。(新華社記者 馬嘉帥 攝)

  “自駕遊順應汽車時代和互聯網時代的小眾化、定制化、親密化的消費特徵,是國內旅遊新的消費增長點,也是旅遊業提質增效、産業升級的重要方向。”兵團第十二師黨委常委、副師長曹家軍説。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