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凡人善舉,德耀兵團!今天,向他們致敬!

作者:    來源: 雲上兵團客戶端    日期: 2023-04-01

燈光璀璨

掌聲雷動

德耀兵團

3月31日

第八屆兵團道德模范頒獎儀式

在兵團廣播電視臺隆重舉行

22人榮獲第八屆兵團道德模范稱號

先讓我們跟隨鏡頭

看看臺前幕後的精彩花絮吧

都有哪些人榮獲這項稱號呢?

助人為樂模范

  助人為樂,仁者愛人。施援手,行善舉,雪中送炭,扶危濟困,守望相助,風雨同舟,匯涓涓愛心傳遞溫暖,用嘉言懿行詮釋善良。

  誠實守信模范

  誠實守信,一諾千金。言必行,行必果,以誠為本,以信立身,恪守本分,不畏艱辛,用一言一行書寫真誠,用一生一世鐫刻信譽。

  見義勇為模范

  見義勇為,舍己為人。舍小我,為大義,危難時刻挺身而出,生死關頭勇擔當,用滿腔熱血護佑群眾無恙,用英雄壯舉弘揚凜然正氣。

  民族團結模范

  民族團結,守望相助。付真情,獻真心,在崢嶸歲月中風雨同舟互幫互助,在攜手前行中畫出最美同心圓,讓民族團結之花常開長盛。

  孝老愛親模范

  孝老愛親,大愛無聲。尊老敬老,孝老愛老,以盡忠盡孝升華家國情懷,以實際行動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

  敬業奉獻模范

  敬業奉獻,恪盡職守。知使命,盡職責,精益求精,務實創新,默默奉獻,用奮鬥書寫傳奇,用拼搏鑄就豐碑。

一個個閃耀的名字,

刻寫著溫暖人心的善舉;

一串串感人肺腑的故事,

彰顯著推進社會進步的道德力量。

他們是新時代的榜樣,

向他們致敬!

 

海報/何永鋒

視頻/劉蘇漫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