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高品質推進兵團現代化建設

作者: 米日古力·吾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3-03-17

  15日,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政委李邑飛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這次全國兩會是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對黨和國家發展大局具有重要而深遠的意義。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發表了一係列重要講話,提出了一係列新理念新論斷新要求,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最新篇章,是我們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各項工作的根本指引、根本遵循。會議選舉産生了新一屆國家機構領導人員和全國政協領導人員。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再次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充分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願望和心聲,充分體現了黨的意志、人民意志、國家意志的高度統一,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提供了最大政治保證。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認真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好,始終把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作為最高政治原則和政治規矩,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上來。要切實抓好學習宣傳,在學以致用、學用結合、學用相長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要認真落實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深入推進兵團深化改革,把兵團體制的特殊優勢和發展活力充分釋放出來。要全面貫徹全國兩會關于經濟社會發展各項部署,落實兵團第八次黨代會和兵團黨委八屆二次、三次、四次全會工作要求,大興調查研究之風,統籌抓好各項重點工作,忠誠履行新時代維穩戍邊職責使命、高品質推進兵團現代化建設。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