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建行新疆分行:金融知識進校園 護航青春促成長

作者:    來源: 建行新疆區分行    日期: 2023-02-25

  “同學們,你們知道最常見的支付方式有哪些?”

  “同學們,你們聽説的常見的詐騙手段有哪些?”

  2月21日,建設銀行哈密分行聯合人民銀行哈密市中心支行走進火箭第一學校六年級六班,為孩子們帶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金融在我們身邊》知識小課堂。

  課堂上,建設銀行哈密分行工作人員從探究貨幣的奧秘、常用的支付方式、警惕身邊金融陷阱等幾個方面為同學們上了一堂活潑生動的金融知識課,向同學們傳遞愛護人民幣的理念、養成良好消費習慣及增強自我保護意識。

  30分鐘的金融知識小課堂,激發起同學們濃厚的學習熱情,課程中針對普及的知識設置了提問搶答環節,全場氣氛活躍,歡呼雀躍,既寓教于樂宣傳了金融知識,又增強了同學們的風險防范意識,受到同學們的熱烈歡迎。

  長期以來,建設銀行新疆區分行充分發揮金融教育工作的宣傳作用,面向大眾客戶及“一老一小”、新市民等重點客群,開展具有建行特色的金融教育宣傳活動,讓金融教育融入百姓生活。

  

[責任編輯:張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