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600余種優秀出版物將亮相北京圖書訂貨會

作者: 蔣大偉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3-02-22

  2月24日,為期3天的第35屆北京圖書訂貨會將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朝陽館)舉辦。屆時,新疆人民出版社(新疆少數民族出版基地)將攜直屬單位新疆科學技術出版社、新疆人民衛生出版社、新疆音像出版社,為廣大讀者展示近年出版的600余種優秀出版物。

  北京圖書訂貨會歷來被譽為“中國出版行業風向標”,每年都會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出版發行業及相關行業人士相聚北京,展示産品、溝通思想。第35屆北京圖書訂貨會將集中展示圖書40萬余種,展覽面積5萬平方米,展臺數量2729個,展商數量700余家,為歷屆之最。新疆參展的出版社將在場館內設立圖書銷售分會場,舉辦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主題圖書活動。

  新疆人民出版社(新疆少數民族出版基地)黨委書記、總編輯李翠玲説:“入選中宣部2022年主題出版重點出版物選題的《放歌天山——喜迎黨的二十大主題文學叢書》,及我社最新出版的《美好生活》《新疆探索發現係列叢書》等,都將亮相此次展會。”此外,還將推出以“新疆是個好地方”為主題的“新書賞讀會”和“閱讀直播”兩場活動。其中,“新書賞讀會”將以現場訪談、新書啟封、視頻短片、直播互動等形式開展圖書宣介活動,並向現場觀眾贈送《新疆探索發現係列叢書》精美手信和《美好生活》有聲書。

  為配合展會期間的“閱讀直播”活動,新疆科學技術出版社官方抖音賬號將開展為期3天的線上直播,包括“主播帶您逛書展”“網紅主播説新疆”“圖書直播專場”等,主推該社出版的《新疆是個好地方》《知味新疆》等多媒體融合出版物。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6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