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今年新疆將辦好這十件民生實事

作者: 劉翔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3-02-09

  2023年,自治區黨委和政府繼續聚焦各族群眾最關心、最急迫、反映最強烈的民生問題,謀劃確定了十件具體化、可操作的民生實事。今日,由自治區人民政府發布公告,向社會予以公布。

  這十件民生實事主要包括開展保障性住房建設;推進“煤改電”(二期)工程建設;增加養老托育服務、城市公辦幼兒園學位供給;開展就業援助暖心活動;深化政務服務“一網通辦”“一事聯辦”;開展文化體育惠民活動;實施“四好農村路”建設和農村飲水工程維修養護項目;實施農民工安“薪”無憂工程;推進“烏一昌一石”區域大氣環境整治;實施困難重度殘疾人家庭無障礙改造項目。

  自治區人民政府將對這十件民生實事跟蹤督辦、兌現承諾。社會各界和廣大群眾可積極參與和監督,提出寶貴意見建議,齊心協力把實事辦好、好事辦實。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