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成功召開2023年復工復産推進會

作者: 姜廣    來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3-02-03

  一年之計在于春,跑好兔年“第一棒”正當其時。2月1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召開2023年復工復産推進會,認真落實中建新疆建工工作會精神,全面部署復工復産工作。公司副總經理時孟傑,副總經理、總工程師蓋傑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各二級單位生産副經理就各單位實際情況匯報所屬項目復工復産計劃和前期準備情況,總部相關部門因企施策,有針對性地對各二級單位復工計劃及準備工作提出具體舉措。

  蓋傑對近期工作作出三點部署。一是做好復工準備。各項目要結合現場實際情況編制有針對性、指導性的復工復産方案;新開項目和即將進入裝修階段的項目要積極對接設計,落實設計內容;創優創獎項目要做好內部協調、外部對接、實體實施三個方面的工作內容。二是形成工作閉環。各級單位要相互協作,配合完成督導、檢查、實施等工作,發現問題及時銷項、及時回執,形成閉環。三是把握工作先機。各重點項目要技術先行,提早復工,在保證現場安全的基礎上,推動復工復産驗收工作取得實效,不走過場。

  時孟傑對近期工作開展作出四點要求。一是快速進入作戰狀態,各級管理人員要盡快調整工作狀態,全力保障復工復産“開門紅”。二是各級管理人員要主動擔責。列清單、定人、定時間做好復工復産前的準備工作,掃清“堵點”。三是強化資源保障。為有計劃、有組織的滿産、超産創造先決條件。四是各項目做好復工復産“四個到位”。確保安全隱患排查整改到位、工人進場安全教育到位、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勞務用工風險防范到位。

  本次會議採用視頻會議的形式召開,公司項目管理部、安全生産監督管理部、科技品質部、商務管理部、採購管理部,各二級單位領導班子及相關部門,在建項目項目鐵三角共218人參會。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