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自治區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作者: 王興瑞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3-01-17

  自治區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1月16日上午舉行第三次會議。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馬興瑞主持會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李邑飛、張春林、何忠友、張柱、田湘利、祖木熱提·吾布力、李寧平、托乎提·亞克夫、木合亞提·加爾木哈買提、穆塔裏甫·肉孜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大會秘書處關于政府工作報告審議情況的匯報,決定將關于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交各代表團審議;聽取自治區十四屆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于計劃草案、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決定將關于計劃、預算的決議草案交各代表團審議。

  會議聽取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柱關于各項候選人及人選建議名單的説明,決定將各項候選人人選交各代表團醞釀。

  會議決定,代表聯名提出候選人的截止時間為2023年1月17日12時。

[責任編輯: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