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今年開展24項公共就業服務專項活動

作者: 李琳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3-01-05

  日前,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印發《關于統籌開展2023年公共就業服務專項活動的通知》,對今年24項公共就業服務專項活動進行了安排,著力打造公共就業服務專項活動品牌,為勞動者求職就業和用人單位用工招聘搭建平臺,促進勞動力市場對接匹配,推進穩就業工作。

  根據活動安排,2023年我區將貫穿全年開展就業援助月、春風行動、職引未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專場活動、民營企業招聘月、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服務攻堅行動、金秋招聘月、職引未來——全國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等8項全國性活動。

  同時,我區將開展2023年自治區創業創新大賽、創業服務地州行活動、婦女暨家庭服務業招聘活動、公共就業服務進校園活動、“技展天山”技工院校招聘活動、建築領域專場招聘活動、自治區旅遊産業專場招聘活動、殘疾人就業幫扶活動、區域合作專場招聘會、就業見習基地“企業開放日”活動、自治區資訊産業(互聯網行業)專場招聘活動、自治區紡織(服裝)産業專場招聘活動、公共就業服務社區行活動、就業援助“暖心活動”、“四方助農”農業行業+鄉村振興專場、退役軍人專場招聘活動等16項全區活動。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