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全球GO·年貨節”啟動

作者: 茍立鋒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3-01-01

  新華社烏魯木齊12月31日電(記者茍立鋒)為激發消費市場活力、營造全民樂享消費、喜迎新年的火熱氛圍,31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愛尚新疆·樂享消費”全民迎新消費節暨“全球GO·年貨節”在烏魯木齊啟動。

  活動覆蓋汽車、家電、商超百貨、餐飲等多個行業,2000多個商家門店同步投入折扣讓利超1.7億元。新疆各地(州)市也都將配套推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打折促銷補貼活動。

  作為消費節的重頭戲,位于烏魯木齊市的西大門保稅直購中心活動現場,匯集了來自法國、俄羅斯、日本、土耳其等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千余種跨境進口産品。同時,活動吸引了疆內外50余家優質企業參與,上千種新春年貨集中展示展銷。

  “我們提前二十天就在準備這次的年貨節,現場帶來了桃酥、核桃包、烤包子等産品,還有各類非常暢銷的民族風味點心。”活動現場商戶負責人張寒説,除線下展銷外,他們同時開通了抖音、拼多多等線上直播渠道,最大限度滿足消費者足不出戶,通過網絡直播選購心儀年貨的願望。

  據了解,本次活動將持續3個月,通過政府支援引導、企業投入補貼、消費者受益的形式,打造節日消費熱點,為新疆全年消費市場增長注入新動能,更好發揮消費對經濟增長的基礎性作用。(完)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8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