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奮發有為建設美好新疆

作者: 梁立華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12-23

第五屆自治區“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舉行

奮發有為建設美好新疆

  22日上午,第五屆自治區“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舉行,激勵動員全區廣大公務員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102名先進個人、51個先進集體受表彰。自治區黨委副書記何忠友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胸懷“兩個大局”,牢記“國之大者”,踐行“三個務必”,在新征程上繼續團結凝聚全區各族群眾,把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懷厚愛轉化為更加扎實做好新疆工作的強大動力,以新疆改革發展穩定實際成效讓黨中央放心、讓全區各族人民滿意,奮發有為建設美好新疆。

  會議強調,要堅定信念,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帶頭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踐行宗旨,站穩群眾立場,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用心用情解決好就業、教育、醫療、社保等各族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擔當作為,忠誠履職盡責,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落實自治區黨委十屆六次全會精神,高效做好“兩個統籌”,主動學習、大膽創新,善于摸索、注重實踐,在事不避難、義不逃責的擔當中開辟事業新天地。要厲行法治,提高治理能力,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自覺做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做全面推進依法治疆的表率。要求真務實,始終清正廉潔,牢固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堅決克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永葆共産黨人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

  會議要求,要加強黨對公務員工作的領導,準確把握公務員工作的時代要求,努力提高公務員管理法治化、科學化水準,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帶動作用,努力建設一支高素質專業化公務員隊伍。

  陳偉俊、哈丹·卡賓、索躍、芒力克·斯依提、孔星隆等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