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第四個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落戶克拉瑪依

作者: 宋衛國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12-21

  20日,克拉瑪依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揭牌大會暨建設推進大會在克拉瑪依市舉行,這標誌著我區第四個“國字號”高新區啟動全面建設。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玉蘇甫江·麥麥提出席揭牌儀式並講話。

  會議指出,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是我國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重要載體。國務院的批復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國務院對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視,體現了國家各有關部委對新疆高新技術産業發展的大力支援,更是對克拉瑪依市、克拉瑪依高新區推進創新驅動工作的充分肯定。

  會議要求,克拉瑪依市要堅定堅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科技創新重要論述及視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要集中優勢資源建設克拉瑪依國家高新區;要堅持“高”“新”發展定位,集聚創新發展動能;要打造高效要素保障環境,不斷提升服務水準,以硬措施優化營商軟環境,為我區高品質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會上還宣讀了國務院的批復,舉行了簽約儀式。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