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全國高爾夫球錦標賽 新疆隊首秀奪雙冠

作者: 董亮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11-07

  6日,2022年全國高爾夫球錦標賽在重慶市落下帷幕。首次參賽的新疆高爾夫球隊在男子團體賽和男子個人賽中雙雙奪得冠軍。

  本次全國錦標賽11月3日—6日在重慶市保利重慶高爾夫球會開桿,共有來自全國的22支代表隊的188名選手參賽,角逐男子、女子個人和團體4個獎項的冠軍。

  本次比賽採用“個人+團體”雙賽制。男子、女子個人賽選手分別進行4輪比桿賽。團體賽則在每隊4名選手中選成績較好的3名選手成績總和作為單輪成績,共進行4輪比桿賽。

  首次參加全國錦標賽的新疆隊,由新疆高爾夫球協會派出4名男子和4名女子選手組成,參加了全部4項比賽。其中,仝揚在男子個人賽中以276桿、低于標準桿8桿的總成績奪得冠軍;在男子團體賽中,仝揚攜隊友陳子豪、方向、范詩宇以220桿、高于標準桿7桿的總成績奪得冠軍。

  “恭喜新疆高爾夫球隊,通過頑強拼搏、團結奮鬥,首次參加該項全國高水準專業賽事便一舉奪得2項冠軍,創造了新疆高爾夫球歷史。”新疆體育總會秘書長楊德忠表示,新疆隊的奪冠不僅填補了該項目在全國高水準大賽中無獎牌的空白,為新疆爭得榮譽的同時,更為家鄉人民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提振了士氣、增添了信心。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7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