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授信120億元 新疆疆納能源科技集團舉行與交通銀行新疆分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重點項目建設啟動動員大會

作者:    來源: 疆納集團    日期: 2022-10-01

  為認真貫徹落實哈密市“4+2”重大項目推進工作機制,根據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上新疆疆納能源科技集團與伊吾縣人民政府簽訂的項目投資意向合同,為加快項目建設,早日形成有效投資,9月30日下午,新疆疆納能源科技集團舉行與交通銀行新疆分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重點項目建設啟動動員大會。會議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進行,設青島(納宇總部)、烏魯木齊(交通銀行新疆分行)、淖毛湖(疆納智慧能源控制中心)、沂水縣(合盛集團)四個會場。

  大會在嘹亮的國歌中拉開序幕。與會人員共同回顧疆納集團近期重大活動和取得的成績、當前快速發展的形勢,以及了解後續産業發展規劃。

  伊吾縣委副書記、政府縣長買買提·曼守爾,交通銀行新疆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陳喆分別致辭。買買提·曼守爾在致辭中説,伊吾縣將始終把項目建設作為經濟社會發展的總抓手和轉型發展的重要載體。項目開工啟動儀式只是起點,早日投産見效才是目的。希望疆納集團強化時間意識、品質意識,倒排工期、挂圖作戰,爭分奪秒、大幹快上,力爭項目早投産、早達産、早見效。陳喆在致辭中説,疆納集團與交通銀行新疆分行一直有著良好緊密的合作關係。此次達成戰略合作關係,將為雙方在更廣闊的領域開展更深入的合作搭建新平臺,這不僅是銀企雙方的一件大事,也是新疆經濟高品質發展的一件喜事。陳喆表示,為了進一步支援疆納集團發展,在未來五年時間,交通銀行新疆分行將發揮綜合化經營優勢,牽頭利用各種金融工具,為疆納集團提供不低于120億元的授信支援。

交通銀行新疆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陳喆向大會致辭(視頻形式)

  疆納集團總經理從洪倫和交通銀行哈密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張敏霞作為雙方代表正式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從洪倫和張敏霞作為雙方代表正式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簽約儀式結束後,疆納集團常務副總經理李偉圍繞疆納集團重點項目建設向全體員工作宣貫動員,宣讀《關于新疆板塊加快推進重點建設項目的通知》,並對照《新疆板塊重點建設項目統計表》,明確項目負責人和項目實施節點計劃。

  疆納集團總經理從洪倫分別與煤基乙醇2×60萬噸/年項目、綠電耦合二氧化碳捕集(CCUS)制高值化學品項目、電廠三期2×135MW焦爐煤氣潔能綜合利用發電項目、智慧物流園項目、榮泰玖璽花園一期建設項目、綜合能源及加氫站建設項目等8個重點項目指揮部負責人代表簽訂“項目建設軍令狀”,並舉行項目啟動授旗儀式。

疆納集團總經理從洪倫與儲運中心(含選煤廠)建設項目等8個重點項目指揮部負責人代表簽訂“項目建設軍令狀”

  電廠三期2×135MW綜合利用發電項目負責人胡志鋼,2×60萬噸/年煤制乙醇項目、綠電耦合二氧化碳捕集(CCUS)制高值化學品項目負責人張教分別作表態發言,共同表示將把壓力作為工作動力,把責任作為工作使命,堅決貫徹執行疆納集團戰略部署,帶領團隊成員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定不負疆納領導的囑托,為全面實現目標奮力拼搏。

  隨後,從洪倫總經理對重點項目建設提出工作要求。他強調,各項目指揮部全體成員要堅決樹立“一盤棋”思想,顧全大局,堅決服從項目部的安排協調,團結協作、整體推進。全體人員要以飽滿的激情、昂揚的鬥志、必勝的決心、十足的幹勁,打贏這場項目建設攻堅戰,快速兌現疆納集團向自治區作出的莊嚴承諾,為集團總部交一份滿意的答卷,向著打造“投資過千億、産值過千億、稅收過百億的能源科技集團”目標奮勇前進!

  疆納集團董事長李運德發表講話。他説,在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上,疆納集團與伊吾縣政府簽訂了338億元煤基新材料一體化示范項目。疆納集團絕不辜負自治區的厚望和重托,初心不改,扎根新疆、建設新疆。

山東納宇總部、疆納集團董事長李運德做重要講話

  下一步,疆納集團將錨定任務目標,搶抓施工黃金期,以此次活動為契機,持續加大人員、設備、資金投入,全力加快重點項目建設,同時壓實責任、強化協作、狠抓執行,加強與上級部門的溝通協調,全力以赴穩經濟、穩增長,確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項目標任務。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