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丨線下線上精彩不斷 兵團第十二師企業驚艷亮相

作者: 盛元、通訊員趙林潔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2-09-23

  20日,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展館內,“艱苦創業的故事”主題展板下,新疆天潤乳業股份有限公司係列産品分外亮眼。

  “除了每屆博覽會必展的奶啤外,我們還帶來了年初上市的鮮牛乳、阿爾泰酸奶等拳頭産品,享譽全國的愛克林係列酸奶産品以及口感獨特濃鬱的兵團牧場、夏牧場等高端牛奶産品,這些都是在市場上受到廣泛認可的天潤品牌産品。”天潤乳業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胡剛介紹,“希望更多國內外參展商了解天潤乳業,更多消費者愛上天潤奶制品。”

  過硬的産品品質、持續的科研創新和傑出的品牌影響力成為天潤乳業打開國內外市場的“金鑰匙”。“老牌國企”新疆芳婷針紡織有限責任公司則憑借完善的産業體係、成熟的行銷網絡和良好的品牌信譽,用匠心贏得市場。

  20日,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線上直播間裏,芳婷公司電商主管孔玉潔正向線上觀眾介紹企業優特産品和發展情況。

  “近年來,我們在産品布料、款式、銷售渠道等方面不斷創新,希望能得到更廣泛的青睞……”孔玉潔説。

  作為博覽會的“老朋友”,芳婷公司此次攜帶幹爽棉自發熱保暖衣、兒童無痕發熱內衣、雙絲雙燒國潮文化衫、高端商務POLO衫等9款熱門産品線上參展,通過B2B直播,開展宣傳、洽談和業務對接,實現“雲展示、雲推介、雲洽談”。

  “參加這次盛會,對于全方位展示十二師經濟社會發展成就,促進十二師對外經貿交流合作,吸引境內外企業投資十二師,具有重要意義。”十二師商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周凱説。

  秉持好中選好、優中選優原則,十二師攜8家企業參與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讓特色産品“露臉”,為企業發展“覓友”。2家企業線下參展、6家企業線上參展,參展産品涵蓋乳業、食品、紡織服裝、高科技管業等領域。

  “我們會充分利用好這一國際貿易平臺,立足市場需求、突出特色優勢,面向國內外客商積極開展宣傳、交流、推介、洽談活動,推動十二師經濟社會發展提質增效升級。”周凱説。

  本屆中國—亞歐博覽會期間,十二師還邀請疆內外企業、客商參與“開放兵團”主題活動,舉辦十二師相關推介活動。(盛元、通訊員趙林潔、蔣麗娟、盧奎、孔玉潔)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