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華全媒+|中外參展企業匯聚中國-亞歐博覽會

作者: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2-09-20

9月20日,在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上,參觀者在中國聯通展位了解“遊新疆”平臺。

  正在烏魯木齊舉行的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展覽面積近4萬平方米,展覽題材包括數字化及高新技術裝備、文化旅遊體育産業、能源産業、農産品食品和紡織品服裝及圖書展。來自亞洲、歐洲、非洲、美洲的32個國家(地區)的3600家企業線上參展參會。

  9月19日至22日,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在新疆烏魯木齊舉辦,主題為“共商、共建、共用、合作向未來”。

  新華社記者 趙戈 丁磊 郝建偉 攝影報道

  9月20日,在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上,參觀者在微創機器人展位了解腔鏡手術機器人。

  9月20日,在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上,參觀者在中國中車股份有限公司展位拍照。

  9月20日,在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上,觀眾在哈薩克斯坦展位前觀看展品。

  9月20日,在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上,參觀者在了解展出的風電裝備。

  9月20日,在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上,參觀者在新疆喀什地區展臺前了解産品。

  9月20日,在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上,人們在了解産自新疆尼勒克縣的冷水魚産品。

  9月20日,在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上,工作人員為觀眾展示四足機器人。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