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亮點“鮮”看!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啟幕在即

作者: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2-09-18


    以“共商 共建 共用 合作向未來”為主題的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將于19日至22日在新疆烏魯木齊市舉辦。

    本屆博覽會首次以線上線下結合方式舉辦,線下展覽面積4萬平方米,設置投資合作、國際及港澳臺和商品貿易三大展區2100展位;來自亞洲、歐洲、非洲、美洲的32個國家(地區)的約3600家企業將線上上參展參會,展品達16980個。

    本屆博覽會線下展覽題材包括數字化及高新技術裝備、公共防疫和衛生醫療、文化旅遊體育産業、能源産業、綠色建築建材、農産品食品、紡織品服裝等;線上將舉辦“加快推進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建設推介會暨烏魯木齊市重點項目簽約儀式”“中亞國家優質行業及産品專場推介會”等6場貿易投資促進活動。

   本屆亞歐博覽會還設有兩個主賓國——哈薩克斯坦、匈牙利,以及兩個主賓省——廣東省、浙江省。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商務廳廳長伊力汗·奧斯曼介紹,本屆博覽會將打造“雲會展+電商”有效結合的會展業新型數字化貿易平臺,努力打造永不落幕的線上亞歐博覽會。(盛元)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