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舉行第175次主任會議

作者: 梁立華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9-14

  13日上午,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舉行第175次主任會議。會議決定,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9月26日至28日在烏魯木齊舉行。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肖開提·依明主持會議。

  會議審議了關于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議程草案。根據主任會議建議議題,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貫徹自治區黨委十屆五次全會精神。審議自治區實施中小企業促進法辦法修訂草案修改稿、自治區人民調解條例草案修改稿、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討論決定重大事項的規定草案修改稿;審議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提請審議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議事規則修訂草案的議案,自治區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提請審議《新疆塔城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條例(草案)》的議案,自治區人民政府提請審議自治區糧食安全保障條例草案、自治區邊境管理條例修訂草案的議案;審查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人大常委會提請批準《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農田防護林保護條例》《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枸杞産業促進條例》的議案;聽取和審議自治區人民政府關于公安機關執法規范化建設工作情況的報告、關于2021年度自治區國有資産管理情況的綜合報告、關于自治區畜牧業發展情況的報告、關于自治區科技創新工作情況的報告、關于2021年度環境狀況和環境保護目標完成情況的報告,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視察組關于自治區物業管理條例執法檢查報告審議意見落實情況跟蹤監督的視察報告,並就自治區物業管理工作情況進行專題詢問;聽取和審議自治區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關于自治區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交付審議的代表提出的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自治區發改委關于自治區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代表建議、批評、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審議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人事任免議案。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