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啟動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秋季專場活動

作者: 李琳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9-12

  記者從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9月5日至11月11日,自治區將與全國同步開展2022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秋季專場活動,為高校畢業生求職和用人單位招聘搭建對接通道。

  本次活動面向2022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往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2023屆高校畢業生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類用人單位開展。

  線下招聘活動突出專業化、小型化、行業性、定制式等特點,統一使用“2022年全國大中城市聯合招聘‘新疆站’高校畢業生巡回招聘會”名稱,重點發動各類企業進校園招聘。引導用人單位引入“先線上溝通、後線下對接”“先體驗再求職”的招聘模式,提高就業匹配度。自治區將適時舉辦“新疆站”大型招聘會。

  線上,自治區將在中國新疆人才網(www.xjrc365.com)和新疆公共就業服務網(www.xjggjy. com)首頁設立新疆分會場,設置行業專場、區域專場、人群專場、直播帶崗、政策宣講、就業指導、活動資訊等專區。各地要對照主會場開設專區專欄,完善分會場服務功能。活動期間,各地州市至少舉辦1場專場招聘活動,推出至少2場直播帶崗、政策宣講、就業指導,集中在新疆分會場同步推廣發布。畢業生可在微信小程式中搜索“全國高校畢業生精準招聘”登錄求職。

  活動期間,自治區擬組織疆內相關企事業單位參加全國部分省份的跨區域巡回招聘會。同時,活動將持續開展政策宣講、咨詢、就業指導等多元化就業服務,做到政策到校、服務到校。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