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馬興瑞艾爾肯·吐尼亞孜會見我區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代表

作者: 王興瑞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9-03

馬興瑞艾爾肯·吐尼亞孜會見我區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代表

肖開提·依明努爾蘭·阿不都滿金李邑飛張春林何忠友參加會見

  自治區黨委書記馬興瑞,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2日上午在烏魯木齊會見了載譽歸來的我區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向全區廣大公務員致以親切問候。

  自治區領導肖開提·依明、努爾蘭·阿不都滿金、李邑飛、張春林、何忠友等參加會見。

  馬興瑞指出,以黨中央、國務院名義開展“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在黨的歷史上是首次。習近平總書記親切會見受表彰代表,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公務員隊伍建設的高度重視、對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的高度褒獎、對全國廣大公務員的親切關懷。長期以來,大家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在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的火熱實踐中真抓實幹、擔當奉獻,作出了突出業績,是全區公務員隊伍中的優秀代表。希望大家珍惜榮譽、再接再厲,把總書記、黨中央的關心關懷轉化為強大工作動力,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創佳績,更好擔負起“人民滿意”這份崇高使命。

  馬興瑞強調,全區廣大公務員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以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為榜樣,在實現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中走在前、作表率,奮發有為建設美好新疆。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牢記使命忠誠履職,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總目標,統籌做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各項工作,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要竭誠為民服務群眾,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終以百姓心為心,當好人民群眾的知心人、貼心人、領路人,扎實辦好民生實事,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改進作風錘鍊本領,樹牢正確政績觀,實事求是、求真務實,不斷提升調查研究、科學決策、解決問題的能力水準,敢于擔當、善于作為,扎實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要嚴守紀律廉潔奉公,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嚴格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主動接受各方面監督和約束,永葆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

  馬興瑞強調,各級黨委要加強對公務員工作的領導,做好培養鍛煉、激勵保障、關心關愛等工作,努力建設一支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高素質專業化公務員隊伍。全區廣大公務員要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恪盡職守、擔當作為,有效防范化解各類風險隱患,扎實做好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張柱、哈丹·卡賓、張文勝等參加會見。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