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伊犁州無疫的縣市人員可憑48小時2次(每天1次)核酸陰性證明+抗原檢測陰性證明離伊

作者: 蘇璐萍    來源: 天山網-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8-17

  8月17日晚,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會上,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社會管理組組長魏鋒銳通報伊犁州群眾離伊工作情況。

  當前,伊犁州無疫的縣市人員可憑48小時2次(每天1次)核酸陰性證明+抗原檢測陰性證明離伊。低風險區滯留遊客以及離伊就醫、就業、就學、工作人員,旅客所在旅行團隊或入住酒店以及州內人員居住地7天內沒有陽性感染者,本人近3天內未出現發熱、幹咳、嗅覺喪失、肌肉酸痛等臨床症狀,可憑72小時3次(每天1次)核酸陰性證明+抗原檢測陰性證明離伊。陽性感染者、密切接觸者和密接的密接、中高風險區人員,暫不離伊。

 

 

[責任編輯: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