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牢記囑托扎實工作 奮力建設美好新疆

作者: 張艷芳 張雲梅 郭玲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8-11

自治區黨委常委在分管領域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牢記囑托扎實工作 奮力建設美好新疆

  【牢記殷殷囑托 建設美好新疆】

  連日來,自治區各部門各單位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結合實際制定貫徹落實意見。自治區黨委常委在分管領域組織傳達學習,進行座談交流,認真研究貫徹落實舉措,牢記囑托、扎實工作,奮力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實處、取得實效,努力建設美好新疆。

  陳偉俊在分管領域召開關于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座談會,強調要深刻認識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義,領會內涵實質,把握實踐要求,踐行初心使命,不斷增強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不斷增添政治動力、精神動力和工作動力,不斷強化係統思考、融會貫通和學以致用,不斷推動提質增效、賦能進階和係統整合。要按照自治區黨委重點工作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精細落實國務院穩經濟所有政策措施,著力穩增長、穩市場主體、保就業,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奮力推進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強大動力。

  玉蘇甫江·麥麥提在分管領域班子成員、重點處室負責人參加的學習宣傳貫徹會議上強調,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務,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推動發展成果惠及民生、凝聚人心;在理論學習上再強化,準確領悟、係統把握,融會貫通、實幹篤行;在調查研究上再深入,推動解決具體問題;在推動發展上再發力,找到關鍵點,牽住“牛鼻子”,推動工業強基增效和轉型升級;在安全穩定上再用心,以高水準安全服務高品質發展;在協同落實上再聚焦,做到件件有著落、事事見成效。

  伊力扎提·艾合買提江在分管聯繫單位副處級以上幹部大會上強調,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著力在學深悟透、結合實際、不折不扣抓落實上下功夫。要充分發揮國有企業頂梁柱作用、金融服務支撐作用、工會組織做群眾工作的優勢作用,以新擔當新作為展現新時代國資、金融、工會係統幹部的新形象、新活力、新氣象。要切實把總書記的殷殷囑托和深切關懷轉化為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推進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強大力量,轉化為做好工作的具體行動,埋頭苦幹、勇毅前行,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6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