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出發吧,和田|和田的美食太好吃了,餐餐都要扶墻出門

作者: 周倩、張琪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2-08-01

  和田地處新疆最南端,地域遼闊,物産豐饒,素有“金玉之邦、瓜果之鄉、美食之鄉”的美譽。這次《出發吧,和田》網絡主題傳播活動的網絡達人來到和田打卡,看看這裏有哪些讓達人驚嘆不已、流連忘返的美食。 

  網絡達人@二十吃垮成都説:“和田真的是美食天堂,拌面、酸奶刨冰、羊肉串、米粉、幹果……應有盡有,餐餐都得扶墻出門,為了這些美食也要再來一次和田。”

幹果5

(圖片來源:網絡達人@二十吃垮成都)

玫瑰花烤肉

和田的玫瑰花烤肉。(圖片來源:網絡達人@二十吃垮成都)

烤苞米5

和田的烤玉米和烤羊肉串。(圖片來源:網絡達人@二十吃垮成都)

西瓜5

和田的西瓜烤鴿子、酸奶粽子、手抓飯。(圖片來源:網絡達人@二十吃垮成都)

  網絡達人@若有所思説:“如果你是個吃貨,絕對不能錯過和田夜市,這裏濃縮了幾乎所有的和田美食,處處充滿煙火氣息,是當地人和外地遊客都喜歡來打卡的地方。”

若有所思夜市組圖6

和田夜市上的涼皮、烤魚、烤肉。(圖片來源;網絡達人@若有所思)

若有所思夜市組圖16

和田夜市上的肚包肉、烤羊腸、面肺子。(圖片來源:網絡達人@若有所思)

  網絡達人@雁行江湖説:“四方食事,不過一碗人間煙火,來到和田旅行,吸引我的還有舌尖上的美味。這次打卡了當地人氣最旺的烤包子店,據説一天能賣3000個,中午飯點的時候全要靠搶才能吃到。

(圖片來源:網絡達人@雁行江湖)

(圖片來源:網絡達人@雁行江湖)

(圖片來源:網絡達人@雁行江湖)

 

素材整理:周倩、張琪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8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