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盛夏七月 車展遇上便民“大禮包”

作者: 鄧蕓、馬倩、陳亞雲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2-07-30

  60余個品牌參展,1000余輛車精彩呈現,新能源車齊聚……7月27日,以“汽車驅動夢想 聚焦品質升級”為主題的第22屆新疆國際汽車工業博覽會在紅光山國際會展中心開幕。烏魯木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人民保險、中國郵政進駐車展開展便民服務,市民在車展購車,省錢又省心。

交警支隊服務臺

  烏魯木齊車輛管理所車管科副科長王謙誠介紹,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與人民保險、中國郵政聯合進駐車展,現場為廣大參展商和消費者提供全方位便利服務,開展“弘揚誠信理念 建設信用交通”活動。在車展上,消費者憑身份證和購車發票就能在現場辦理車輛落戶業務,快速領到車輛臨牌開車上路。預選車牌後,正式號牌還能郵寄到家。

  除此之外,交警支隊還為往來觀展的消費者提供車駕管業務咨詢、推廣“交管12123”APP使用、科普“拒絕酒駕”交通安全知識等多項便民服務,吸引不少消費者駐足體驗。

業務咨詢辦理

  市民王江輝一直對飲用功能性飲料後開車是否會造成酒駕心存疑慮。在便民服務臺前,他飲用了半杯紅牛後進行酒精測試,測試結果為“未飲酒”。一旁的交警針對奶啤、紅牛等飲料不會造成酒駕,向觀展群眾進行解釋説明,讓王先生打消顧慮。王先生説,對這樣體驗感滿滿的酒駕宣傳印象深刻,拒絕飲酒駕駛,為便民服務點讚。

交警演示酒精檢測儀

  王謙誠介紹,在車展期間,交警支隊將採取“線上+線下”的模式辦理相關業務,線下設立“一站式”業務受理崗,抽調業務骨幹現場解決市民駕管業務方面的需求。線上開通電話咨詢,設置值班服務崗位,為車主解決突發急難問題,通過業務分流讓群眾實現就近快辦,避免出現車展後扎堆辦理相關業務的現象。

車展現場

  車展展期從7月27日至8月1日,為期6天。在車展現場,多家汽車品牌推出購車現金禮、簽到禮等好禮享不停活動,別克展臺推出“負擔清零購車計劃”,購車可享0首付、0利率、0購置稅;雪佛蘭現場推出“夏日潮玩”全免購車方案,購車可享超低首付、分期0息、高額補貼,並限時獲贈野營裝備套裝活動;東風日産推出了金融禮遇、置換補貼、限時特賣、多重購車禮等超值活動……現場購車抵扣,購車抽獎等活動燃爆現場。(鄧蕓、馬倩、陳亞雲)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