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中國民主促進會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八次代表大會召開

作者: 王娜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7-26

  7月24日,中國民主促進會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八次代表大會在烏魯木齊召開。

  民進中央委員會致賀詞指出,5年來,民進新疆區委會堅持建言資政與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圍繞新疆生態環境保護等方面提出許多高品質的意見建議,為自治區黨委和政府科學決策提供了重要參考。希望新一屆領導班子,在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委員會領導下,賡續優良傳統,提高履職盡責能力,在助推新疆經濟社會發展和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中取得新成績、創造新輝煌。

  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委員會致賀詞,希望新一屆民進新疆區委會領導班子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上來,聚焦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深入調查研究、積極資政建言,為建設團結和諧、繁榮富裕、文明進步、安居樂業、生態良好的美好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大會審議並通過民進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七屆委員會工作報告及第八次代表大會決議,選舉包安明為主任委員,孫鈺華、何新林、洪春華為副主任委員;表決通過新一屆內部監督委員會名單,選舉産生出席民進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

  民進中央副主席王剛通過視頻宣讀相關賀詞,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祖木熱提·吾布力到會宣讀相關賀詞。哈德爾別克·哈木扎、芒力克·斯依提、邱樹華等出席會議。中國民主建國會新疆區委會代表新疆各民主黨派、自治區工商聯致賀詞。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