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1周年主題配樂詩朗誦《我們是新疆油田》

作者:    來源: 新疆油田    日期: 2022-07-01

  喜迎中國共産黨成立101周年——我們回望過去,我們繼往開來!

  “當蔚藍成為氣象萬千,當良善成為自然而然,當和諧成為蔚為壯觀!”——新目標已經確定,新藍圖已經繪就,新的畫卷正在展開!

  三萬余名新疆油田人牢記“我為祖國獻石油”初心使命,勠力同心、攻堅克難、鬥志昂揚,一往無前地踏上了建設世界一流兩千萬噸綜合性能源公司的新征程。

  在中國共産黨成立101周年之際,新疆油田公司推出主題配樂詩朗誦——《我們是新疆油田》。這是一部完全由新疆石油人自主創作、策劃、演出和制作的充滿石油深情和石油理想的心血之作,在此重要時刻,獻給黨、獻給祖國、獻給祖國的石油事業,也獻給在這塊土地上揮灑青春和汗水的每一名新疆油田人。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