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聚焦婦代會 | 她們説……

作者: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2-06-15

  6月13日上午,自治區婦女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新疆人民會堂開幕,來自全疆各行各業近600名婦女代表齊聚一堂,共話巾幗盛會,共謀新疆婦女事業和婦女工作更加壯麗輝煌的明天。讓我們走近這些優秀代表,一起傾聽她們的心聲。

   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  婦聯黨組副書記、主席

    古麗茹克·吐爾遜白克

  作為一名婦女工作者,能夠參加此次大會感到很榮幸,我會把這次婦女代表大會精神傳達到每一個家庭,每一位婦女,做到家喻戶曉,人人皆知。把各族婦女的思想和行動高度統一到這次會議精神上來,爭做新時代新女性。

  巴裏坤縣大河鎮商戶村婦聯代

  吳艷梅

 

  我是一名基層群眾,有幸參加盛會,與各行各業優秀的姐妹們一起交流工作生活經驗,收獲特別大,讓我們“一條心、一盤棋、一股勁”,開足馬力齊心向未來。

  和田地區和田縣布扎克鄉鄉婦女辦

  瑪伊努爾·麥提納斯爾

  很榮幸代表我們和田縣17萬婦女同胞參加自治區婦女第十二次代表大會,作為一名來自基層的幹部,站在新疆人民會堂,心情非常激動。我會認真學習、深入領會會議精神,回去之後做一名合格的宣傳者、引導者,帶領我鄉婦女同胞一起走向更美麗的明天!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一級調研員

  周虹

  自治區婦女第十二次代表大會的召開是全疆婦女的大事喜事,體現了自治區黨委政府對婦女兒童工作的重視和關心關愛。奮進的號角已吹響,我們將牢記使命,忠誠履職,帶領巴州廣大婦女牢記囑托跟黨走,巾幗奮鬥新征程,實現婦聯工作新跨越,為巴州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貢獻半邊天力量。

  自治區公安廳勤務保障處 三級副調研員

  熱孜萬古麗·布凱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在我。我將永守初心,不忘使命,堅守崗位做好本職工作,用實實在在的行動影響著身邊每一個人。

  新疆交建集團新疆華天工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紀委書記、工會主席

  阿衣古麗·買買提

  學懂弄通本次會議精神,盡職盡責履行好婦女代表的職責、做文明風尚的倡導者。在今後的工作崗位上,我將努力做到履職盡責,全力服務好各族女職工,為新疆婦女兒童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第二師師直幼兒園 教師

  娜 琴

  聽取了此次報告,備受鼓舞,新時代,作為新女性的我們要做一名敢于追夢的奮鬥者,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

  克拉瑪依市獨山子區新北區街道黨工委副書記

  馬地那·茹先

  作為一名基層工作者,今後我將立足崗位實際,勇挑擔當職責,黨建帶婦建,做實“聯”字文章,踐行“石榴花開耀天山”工程,教育引領轄區各族婦女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不懈奮鬥。

  喀什地區麥蓋提縣克孜勒阿瓦提鄉塔塔爾吾斯塘村婦聯主席

  阿曼妮薩·艾爾肯

  作為一名首次參加婦女代表大會的村婦女代表,心情非常激動,也感到無上光榮。會後,從自己做起,認真履行代表職責,深刻學習領會大會精神,把這次大會的精神傳達好、宣傳好。積極開展志願服務活動,為美麗鄉村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倩、張琪、李恬蕊)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9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