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已落實81.8億元農口中央預算內投資

作者: 石鑫    來源: 天山網    日期: 2022-05-28

  截至目前,我區已落實農口中央預算內投資81.8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8.8%。中央預算內投資下達速度明顯加快,有力推動我區固定資産投資持續快速增長。

  今年以來,自治區聚焦基礎設施短板和弱項,積極爭取農口中央預算內投資,全力加強水利、農業及生態基礎設施建設,加快構建現代化基礎設施體係,助力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其中,水利領域重點支援我區大中小型水庫、大型灌區續建配套與現代化改造、中小河流治理、大中病險水閘除險加固等工程建設。農業領域重點支援我區優質棉基地、大豆生産基地、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畜禽糞污資源化利用等項目建設。林業生態領域主要支援我區重點區域生態保護和修復、生態保護和修復支撐體係等專項工程實施。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