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全區統戰部長民宗局長座談會召開

作者: 米日古力·吾    來源: 天山網    日期: 2022-05-27

  5月23日,全區統戰部長、民宗局長座談會召開。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祖木熱提·吾布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自治區黨委十屆三次全會是新疆工作在新起點、面臨新任務的重要節點上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區統戰係統要深刻理解“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推動全會精神在新疆統一戰線落地見效。

  會議強調,要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工作,提升宣傳教育質效,深化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優化完善“民族團結一家親”和民族團結聯誼活動,不斷鞏固發展民族團結。要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宗教工作理論和方針政策,深入推進新疆伊斯蘭教中國化,加強伊斯蘭教中國化經學思想建設,加強“三支隊伍”建設,加強宗教工作法治建設,積極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要促進民營經濟發展更見成效,推動資政建言品質更高,團結海外友我力量更加壯大,為推動新疆經濟高品質發展凝心聚力。要在講政治、重本領、強作風上聚焦用力,錘鍊幹部能力素質,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