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中石油新疆銷售有限公司為旅遊興疆賦新能

作者: 胡仁偉    來源: 中石油新疆銷售有限公司    日期: 2022-05-20

為美好旅程加好油

中石油新疆銷售有限公司為旅遊興疆賦新能

  2022年5月19日是第12個“中國旅遊日”。活動主題是 “感悟中華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中石油新疆銷售有限公司為美好旅程加好油,堅持為旅遊興疆賦新能。

  在阿勒泰喀納斯、可可托海、伊犁那拉提、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巴音布魯克、輪臺金胡楊、喀什岳普湖達瓦昆等著名景區景點沿途,中石油新疆銷售有限公司所屬加油(加氣)站不斷提升服務規范,提供增值附加服務,遊客進站如進 “家”,享受快捷、溫馨加油服務。”

  5月19日,在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賽裏木湖景區,舉辦“感悟中華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2022年“5·19”中國旅遊日新疆主會場活動、達人西遊第12季網絡主題傳播活動、非遺文化展演活動、“千車自駕大美疆途”自駕活動、“千裏畫卷 大美新疆”攝影大賽、漢服表演秀等。為做好服務,距離景區最近的賽裏木湖高速公路服務區加油站提前進行衛生大掃除,開展應急預案演練、引進定置化管理,通過不斷強化員工規范服務意識、提升員工服務溝通能力,舉辦了服務技能班組競賽活動,讓窗口形象更靚麗。

  在阿勒泰喀納斯景區,景區管委會開展了“感悟中華文化,享受美好旅程”啟動活動。距景區最近的喀納斯加油站經理玉蘇普江•切斯克介紹,隨著夏季的到來,喀納斯景區的景色越來越美、遊人也會越來越多,作為距景區最近的加油站,一定會以優質的服務、規范的管理“笑迎四方客 展示新形象”用優質和規范為喀納斯增光添彩。

  在可可托海景區附近的可可托海加油站,雖然規模不大,但各種服務一應俱全。站經理馬源和員工卡布德力•那澤爾別克將小站收拾得窗明幾凈,清爽宜人。馬源説,為方便遠道而來的遊人,可以為他們提供加水和熱水服務,讓遊客感受來自真誠服務的溫暖。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