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自治區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大會召開

作者: 郭玲    來源: 天山網-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4-29

  4月28日下午,自治區召開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大會。會上,向新疆獲得全國五一勞動獎狀的5個集體、獲得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的20名個人、獲得全國工人先鋒號的24個集體表示祝賀,對獲得開發建設新疆獎狀的50個集體、獲得開發建設新疆獎章的150名個人、獲得自治區工人先鋒號的100個集體進行了表彰。

  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總工會主席伊力扎提·艾合買提江出席會議並講話。

  大會向廣大勞動群眾致以節日祝賀,寄語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珍惜榮譽、再接再厲,號召廣大職工群眾以先進為榜樣,建功“十四五”、奮進新征程。

  會議強調,全區各級工會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教育引導各族職工群眾堅定不移聽黨話,矢志不渝跟黨走;永葆奮鬥底色,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聚力轉型發展,努力培養宏大的高素質勞動者大軍;認真履行職責,不斷增強廣大職工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作出新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