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舉行

作者: 梁立華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3-24

  23日上午,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肖開提·依明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54人出席會議,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議程,聽取了關于自治區關鍵資訊基礎設施安全保護條例草案修改稿審議結果的報告,關于自治區人大監察和司法委員會提請審議自治區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法》辦法草案的説明,關于自治區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提請審議自治區未成年人保護條例修訂草案的説明,關于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提請審議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關于加強國有資産管理情況監督的決定草案的説明,關于自治區人民政府提請審議自治區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修訂草案、自治區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法》辦法修訂草案的説明;聽取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關于2021年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工作情況的報告、自治區人民政府關于老年人權益保障工作情況的報告、自治區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關于自治區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交付審議的代表提出的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聽取了關于人事任免議案的説明。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學軍、董新光、趙青、索躍、托乎提·亞克夫、木合亞提·加爾木哈買提,秘書長穆塔裏甫·肉孜出席會議。

  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玉蘇甫江·麥麥提,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巴哈爾古麗·賽買提,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李永君,自治區監察委員會有關負責同志,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各專委會、常委會工作部門負責人,各州市人大常委會、地區人大工作委員會、兵團人大工作委員會、自治區各直轄縣市人大常委會負責人,部分全國和自治區人大代表,以及有關部門負責人等列席會議。

[責任編輯: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