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西帕食品科技産業園開工奠基

作者: 楠登、任明媛    來源: 博州零距離    日期: 2022-03-23

  3月22日上午,總投資5億元的西帕食品科技産業園項目開工奠基儀式在博樂邊境經濟合作區舉行。

  州領導木合甫力·艾山、方向榮,新疆西帕科技産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許志學參加奠基儀式。

奠基開工儀式現場

  2021年12月28日,自治州人民政府與西帕集團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此次西帕食品項目開工奠基儀式則是雙方戰略合作協議第一個重大項目。項目總投資5億元,分兩期建設蛋品精深加工基地,一期預計10月份可以投産運營,投産後年産值超5億元,同時將帶動博樂市和周邊300萬羽蛋雞的養殖和10萬噸飼料加工産業,解決超過2000人就業。

奠基開工儀式現場

  許志學對州、市人民政府長期以來給予西帕集團的關心和支援表示感謝。他説,西帕食品科技産業園是貫徹西帕集團“把産業做深、讓新疆更好”企業願景,充分挖掘新疆特色優勢産業、打造絲綢之路高端制造産業集群的重點項目。西帕食品項目從籌劃到落地得以順利推進,得益于博州良好的營商環境。今後,西帕食品將進一步加強與當地政府、社區、群眾交融交流,打造社區友好和富民助農企業,努力把項目打造成博州食品産業發展新標桿。

  博樂市委書記、賽裏木湖風景名勝區黨工委書記李海軍説:“西帕食品項目是2021年博樂市招商引資的重點項目,與博樂市發展定位高度契合,為園區産業轉型和高品質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博樂市黨委、政府高度重視與西帕集團的合作,今後將繼續全力以赴為西帕集團在博樂投資興業創造一流條件、打造一流環境、提供一流服務,助推項目早投産、早見效。”

[責任編輯: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