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提升做好新時代宣傳思想工作本領

作者: 梁立華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3-08

基層宣傳部長培訓班開班

提升做好新時代宣傳思想工作本領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提升基層宣傳幹部做好新時代宣傳思想工作的能力本領,3月7日,2022年度基層宣傳部長培訓班在烏魯木齊開班。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宣傳部部長張春林出席開班式並講話。

  張春林指出,廣大宣傳幹部要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國之大者”,深刻理解“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的核心要義、精神實質、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努力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通過係統學習,掌握精髓要義,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張春林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做好新形勢下宣傳思想工作的重大意義,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要堅持“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做黨的創新理論的傳播者、主流思想輿論的引導者、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培育者、文化潤疆工程的建設者、新疆對外形象的塑造者,不斷開創宣傳思想工作新局面。

  張春林要求,要把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把握正確導向作為第一位的要求,貫穿宣傳思想工作始終,管住守好各類意識形態陣地。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好事實事做到群眾心坎上,真正讓宣傳工作實起來。要著力加強宣傳文化係統各級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打造一支政治過硬、本領高強、求實創新、能打勝仗的宣傳思想工作隊伍。

  培訓班以視頻會形式舉辦,主會場設在新疆宣傳幹部學院,各地(州、市)、縣(市、區)黨委宣傳部設分會場。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