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將投入8000萬補貼促消費潛力釋放

作者: 郝玉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2-02-26

  新華社烏魯木齊2月25日電(記者郝玉)地處我國西北的新疆計劃聯合百余家企業投入8000萬元補貼,釋放消費市場活力。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商務廳市場運作和消費促進處負責人楊雪莉在25日新疆惠民消費月啟動儀式上介紹,今年3月開始,百余家企業將以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在新疆14個地州范圍內開展為期一個月的惠民消費活動,重點給予各類電器、土特産品、汽車成品油等消費補貼。

  除本地多重讓利活動之外,今年上半年新疆還將在海南、福建等地開展農産品産銷對接會,促進新疆消費體量提質升級。

  新疆有著豐富的旅遊、農業資源,消費潛力較大。立足國內大迴圈,近年來新疆通過打通線上消費、完善直播業態、發放政府消費券等措施,有力促進消費總體回暖。(完)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