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在新的趕考路上交出優異答卷

作者: 梁立華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2-09

何忠友指導和田地委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在新的趕考路上交出優異答卷

  日前,自治區黨委副書記何忠友指導和田地委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等,以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和發展黨的百年奮鬥歷史經驗,堅定歷史自信,踐行時代使命,厚植為民情懷,勇于擔當作為,團結帶領人民群眾走好新的趕考之路為主題,緊密聯繫思想和工作實際,深入進行對照檢查、黨性分析,嚴肅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自治區紀委、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十巡回指導組有關同志到會指導。

  在認真聽取和田地委班子及各班子成員對照檢查後,何忠友對專題民主生活會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他在點評中指出,地委班子緊緊圍繞會議主題,結合實際制定會議方案,為高品質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作了充足準備,班子成員嚴肅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明確整改措施,達到了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增進團結、促進工作的目的。

  何忠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強政治建設擺在首要位置,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強化理論武裝,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不斷推動學習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切實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努力把思想偉力轉化為幹事創業的實際成效。

  何忠友強調,要樹牢宗旨意識,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走好群眾路線,增進人民福祉,努力讓各族群眾獲得感成色更足。要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不斷夯實黨在新疆的執政根基,在新的趕考路上交出無愧于歷史和人民的新答卷。要抓好整改落實,扎實做好“後半篇文章”,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