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推動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

作者: 劉翔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2-09

張春林指導巴州黨委常委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推動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

  日前,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宣傳部部長張春林指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黨委常委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和發展黨的百年奮鬥歷史經驗,堅定歷史自信,踐行時代使命,厚植為民情懷,勇于擔當作為,團結帶領人民群眾走好新的趕考之路為主題,緊密聯繫思想和工作實際,深入進行對照檢查、黨性分析,嚴肅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自治區紀委、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七巡回指導組有關同志到會指導。

  張春林對專題民主生活會取得的成效給予肯定。他指出,巴州黨委常委班子緊緊圍繞會議主題,認真審定會議方案,為高品質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作了充足準備。班子成員嚴肅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並明確整改措施,達到了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增進團結、促進工作的目的。

  張春林指出,要進一步加強政治建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健全完善常態化學習機制,持續深化對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的理解把握。要提升政治能力,胸懷“兩個大局”、牢記“國之大者”,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樹立係統思維,全力推動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

  張春林強調,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走好群眾路線,持續改善民生,不斷增強各族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弘揚偉大建黨精神,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堅定理想信念,發揚務實作風,強化責任落實,進一步凝聚建設美麗新疆的強大力量。要抓好整改落實,做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後半篇文章”,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推動各項措施落地見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6205